因為夢到了方塊書有點激動 所以想把情景寫下來╮(‵▽′)╭

毛芯惠仔細的檢查她的武器,今天有幾場探索,休息了一晚,今天她不得不出來收集食物。
坐在她後方的邱威傑(同學都叫他呱吉)饒有興致的擺弄著他的電蚊拍,聽說他是學霸也是文青,不過感覺跟how how學長一樣母湯……

我絕對沒有歧視他們穿女裝的意思,毛毛想著。

等下就要被叫出去集合了,每個人都不知道會被分到哪個地方,而她喜歡洋房多一點。
“愛美,請到體育館集合”  “何詩敏,請到洋房集合。”

他們一個個離開了教室。

在教室裡,所有的學生及轉校生正在等著被匹配。

她有些無聊。於是觀察起教室裡的人們。

毛毛轉頭看著坐在斜後方的綠髮男孩,他似乎有點冷…還是害怕?他的肩膀微微的顫抖著。

她知道這個人,畢竟都是同校同年級生。他叫方書緯,是很厲害的機械宅,大家經常找他修理東西。

她正想說些什麼關心同學,方書緯後方的人已經有了動作。

方書緯此時不太好受,他修理了一晚上的東西,不止昏昏欲睡,也忘了準備今天的探索,當然也忘了禦寒衣物。

正思考著今天要不要乾脆收集金屬去修理暖爐,此時突然感覺到帶有熱度的外套落在身上,不禁轉頭看著後方的人。

剛剛來集合時沒注意到,在和對方打照面後忍不住驚訝了一下。

李岳謙,而許多人都叫他阿岳,他在心裡補充。
後方的人抱臂斜眼避開他的視線,似乎刚才幫助他的另有其人一樣,但無疑提供了他溫暖的是這個人。

“謝謝你…岳謙。”方塊書遲疑的說,不是他吝嗇於道謝,衹是對方永遠是那副不高興的樣子,所以每次和岳謙說話時,他都有點不知所措。

“不用謝,叫我阿岳就好。”對方終於看向他了,乾淨俐落的回應道。

“嗯…”他還有和對方溝通的慾望,此時卻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“怎麼了?”阿岳看著對方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禁問道。

對方搖搖頭,轉回身去。李岳謙注意到他緊緊攢著外套。不禁若有所思的盯著對方的背影。

“方書緯,請到體育館集合。”來了,方書緯微微嘆了口氣,然後依依不捨的脫下外套。

“你穿著吧,等等探索開始後會好一點。”阿岳看著對方遞過來的外套説。

“怎麼可以……”他還想說些什麼,李岳謙打斷了祂的話。
“你如果堅持要還我,就把這場打贏吧。”他
笑了一下。

方書緯臉上泛起可疑的紅暈,原來對方笑起來是很好看的,他想著。

“好。”我一定會贏。

“加油,我在避難所等你。”

離開教室前,方書緯又看了阿岳一眼,這才安心的離開。

毛毛在一旁看完了全程,不禁唏嘘。

“看不出來,你心機挺重的。”她打趣道。

“有嗎?”李岳謙看似不在意的說,但嘴角的一抹笑出賣了他。

畢竟為了追到這人,他可是準備了很久呀。

總有一天要把人拐到他的避難所去。

 
评论
热度(24)